台灣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齊心•執著•創新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訪問上海交大 林岡教授介紹台研中心

2013年5月9日上午,海協會會長、原商務部部長陳德銘訪問上海交大。校長張傑接待了陳德銘一行,並陪同參觀、座談。座談會上,張傑代表學校歡迎陳德銘來交大視察和指導,並簡要介紹了上海交大的發展情況。校長助理、港澳台辦主任嚴良瑜介紹了交大與台灣各界交流情況;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院長胡偉和台灣研究中心執行主任林岡介紹了台研中心建設情況;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院長週林介紹了有關項目的合作情況。陳德銘邊聽邊不時地詢問有關情況,對交大在促進兩岸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希望上海交大依託綜合優勢和成果積累,在產學研合作和學術研究與交流等方面,加強對接和推進,為推動兩岸經濟、科技、文化、教育交流作出貢獻。


聯系我們: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新建樓1015 上海交通大學台灣研究中心 (200030)
電話: 021-62932781, 傳真: 021-62933095, 郵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