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齊心•執著•創新
【國家社會科學基金項目】
林岡,2010,台灣政黨政治的發展趨勢與對應研究。(2012年結項)

【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項目】
林岡,2009,美國對台政策的走向分析及對策研究。(進行中)
吳清,2009,權力鬥爭與族群動員:台灣獨立運動的制度性根源。(進行中)

【上海市浦江人才計劃項目】
吳清,2010,精英結構的演進與台灣威權體制的轉型。(2013年結項)
左亞娜,2012,台灣地區選舉與兩岸關系走向。(進行中)

【其它】
左亞娜,2011,台灣國家認同轉變的理論與實證研究,上海交通大學文科科研創新項目。(2012年結項)
左亞娜,2013,美國亞太再平衡戰略視野下的台海安全戰略博弈,上海市教育委員會科研創新項目(重點項目)。(進行中)
黃宗昊,2013,台灣地區的政府體制、政治運作與政策產出:對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啟示,上海交通大學文科科研創新項目。(進行中)
聯系我們: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新建樓1015 上海交通大學台灣研究中心 (200030)
電話: 021-62932781, 傳真: 021-62933095, 郵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