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香港“就是敢言”访问团与国务学院师生交流

2018年5月22日香港爱国青年团体“就是敢言”执行主席陈晓峰率领20余位访问团成员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在这之前,该访问团参访了沪杭两地的地理和人文景观,包括中共一大会址和互联网企业,感受祖国的迅速发展和进步。在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时,陈晓峰主席介绍了“就是敢言”这一青年评论员团体对香港事务的基本看法和主要活动。与会人员就香港社会的特点和身份认同、台港问题的异同、台湾政治新动态和两岸关系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院教师林冈、王伟男、陈慧荣、左亚娜、黄平、黄宗昊和部分硕博生参加了交流座谈。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08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