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林冈教授参加“亚太局势与台湾问题”研讨会

台湾研究中心主任林冈教授于2016年3月19日参加了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合作主办的“亚太局势与台湾问题”研讨会。会议邀请美国知名学者布鲁金斯学会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卜睿哲(Richard Bush)、史汀生中心东亚专案主任容安澜(Alan Romberg)、CSIS中国力量专案主任葛来仪(Bonnie Glaser)、国防大学中国军事研究中心主任孙飞(Phillip Saunders)、国会研究处亚洲事务研究员李淑珊(Susan Lawrence)以及来自中国上海、南京、福州、厦门等地十几位涉台学者参加。中美两国学者就台湾政局发展趋势、民进党和台湾当局两岸政策走向、大陆对台政策意涵及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前景、亚太再平衡背景下中美关系和美台关系的前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该场圆桌研讨会为期一天,在厦门大学举办。



相关链接:

http://www.crntt.com/doc/7_0_104169662_1_0322174358.html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08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