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钟杨院长、林冈主任拜访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在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成立六周年、国台办两岸关系上海交通大学研究基地成立一周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钟杨、台湾研究中心主任林冈、副主任王伟男等一行4人于2014年10月23日拜访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就台湾研究中心的未来工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和国台办主任助理兼研究局局长周宁亲切会见了钟杨院长、林冈主任一行。研究局副局长张黎宏和港澳涉台事务局副局长马国梁参加并主持了座谈。

在京期间,林冈主任和王伟男副主任陪同钟杨院长拜访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庆国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林冈主任和王伟男副主任拜访了外交部港澳台事务司、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和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林冈主任以台湾“九合一”选举及其对两岸关系的影响为题,在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发表了专题演讲,王伟男副主任也参加了这一学术研讨活动。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08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