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林冈教授参加“‘一带一路’对两岸政经文化的影响”学术研讨会

台湾研究中心主任林冈教授、以色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俊华教授于2015年12月10日参加台湾实践大学主办的“‘一带一路’对两岸政经文化的影响”学术研讨会,分别以”台湾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角色”和“对‘一带一路’战略的思考”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并参与点评其他论文。来自两岸的十几位专家学者和实践大学的数百位学生出席了这一盛会。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到会发表主旨演讲。会议主办方表示,这是台湾第一场以“一带一路”为专题的学术研讨会。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08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