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林冈教授出席“上海自贸区与两岸关系发展” 研讨会座谈会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台湾研究中心主任林冈教授于2013年12月22日在沪出席由上海社科院、浦东台湾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上海自贸区与两岸关系发展” 研讨会。林冈教授发表题为《当前两岸关系的特点与走势》的论文,其论文核心内容分为三个部分:1、经贸、文化交流和合作空间持续增大,构成两岸关系未来发展的主要亮点和推动力;2、政治对话的交集点有所扩大,唯和平协议的签署仍有相当难度;3、台湾岛内政治与涉外关系仍是影响两岸关系走势的重要变量。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08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