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台湾淡江大学教授何思因拜访台研中心并发表演讲

淡江大学国际事务与战略研究所何思因教授于2013年6月21日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发表题为“两岸关系的理论和实际之间”的演讲。讲座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特聘教授、台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林冈主持。除了学院的钟扬、吴清、左亚娜、黄宗昊、尤怡文等老师和五位博士生外,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夏立平、华东师范大学区域经济与两岸关系研究所执行所长包承柯、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邵玉群、上海大学历史系副主任兼上海大学台湾研究中心主任严泉参加了这一小范围的讲座。讲座开始前,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雷鸣宴请了何思因、林冈、夏立平、包承柯、邵育群、严泉、尤怡文等人。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15 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