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林冈教授在京参加第七届华人学者台湾问题研讨会

2013年5月28-29日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林冈赴京参加题为“新时期、新形势、新课题:两岸关系的深化发展”的第七届华人学者台湾问题研讨会。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王缉思、北京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义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黄嘉树、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副所长谢郁、全国台湾研究会副秘书长杨立宪以及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十几位学者参加。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亚夫、港澳涉台事务局局长王宪和副局长顿世新,外交部港澳台司参赞黄峥参加了这场高端学术研讨会。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15 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