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访问上海交大 林冈教授介绍台研中心

2013年5月9日上午,海协会会长、原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访问上海交大。校长张杰接待了陈德铭一行,并陪同参观、座谈。座谈会上,张杰代表学校欢迎陈德铭来交大视察和指导,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发展情况。校长助理、港澳台办主任严良瑜介绍了交大与台湾各界交流情况;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胡伟和台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林冈介绍了台研中心建设情况;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介绍了有关项目的合作情况。陈德铭边听边不时地询问有关情况,对交大在促进两岸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希望上海交大依托综合优势和成果积累,在产学研合作和学术研究与交流等方面,加强对接和推进,为推动两岸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交流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15 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