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台研中心三位师生应邀参加“第五届两岸青年学者论坛”

台湾研究中心黄宗昊讲师与博士生吴维旭、曹军强应邀参加了于2013年3月5日至3月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的“第五届两岸青年学者论坛”。论坛的主题是“推进两岸交流合作与制度化建设”,由全国台湾研究会主办。共有海峡两岸四十多位青年学者参加本届论坛,围绕两岸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制度化建设交换意见并展开热烈讨论。黄宗昊、吴维旭、曹军强分别就两岸ECFA的政治经济分析、台湾民意走向、两岸国际合作的路径与制约性因素发表论文,作了主题发言。

回响:
凤凰网专题:http://www.ifeng.com.tw/special/qingnianxuezheluntan/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15 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