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齊心•執著•創新

林岡教授在京參加第七屆華人學者台灣問題研討會

2013年5月28-29日上海交通大學台灣研究中心執行主任林岡赴京參加題為“新時期、新形勢、新課題:兩岸關系的深化發展”的第七屆華人學者台灣問題研討會。北京大學國際關系學院院長王緝思、北京大學台灣研究院院長李義虎、中國人民大學教授黃嘉樹、中國社會科學院台灣研究所副所長謝鬱、全國台灣研究會副秘書長楊立憲以及來自美國、日本、俄羅斯和中國台灣地區的十幾位學者參加。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孫亞夫、港澳涉台事務局局長王憲和副局長頓世新,外交部港澳台司參贊黃崢參加了這場高端學術研討會。
聯系我們: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新建樓1015 上海交通大學台灣研究中心 (200030)
電話: 021-62932781, 傳真: 021-62933095, 郵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