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齊心•執著•創新

鐘楊教授赴台參加高層次兩岸關系研討會

2013年5月22-24日上海交通大學長江特聘教授、台灣研究中心學術顧問鐘楊赴台參加高層次兩岸關系研討會,並就兩岸關系中美國到底起什麼作用發言。會議參加人包括大陸和台灣著名的兩岸關系研究學者:全國台灣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週志懷、中國社科院台灣研究所副所長朱衛東、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院長劉國深、福建省台灣研究會副會長吳能遠、北京聯合大學台灣研究院前院長徐博東、台灣中國文化大學人文學院院長邵宗海、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院教授楊開煌、台灣中國文化大學中山與大陸問題研究所特聘教授趙建民、台灣大學前副校長包宗和、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台灣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所長張五岳、台灣淡江大學教授陳一新等。台灣新任海基會會長林中森、台灣“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大會開幕式致辭。大會就兩岸政治談判的時機、內容和如何加深兩岸的經貿、文化關系進行了廣泛和深入的討論。

回響:
中評網:http://www.crntt.com/doc/1025/5/1/4/102551415.html

聯系我們: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新建樓1015 上海交通大學台灣研究中心 (200030)
電話: 021-62932781, 傳真: 021-62933095, 郵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