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齊心•執著•創新

台研中心三位師生應邀參加“第五屆兩岸青年學者論壇”

台灣研究中心黃宗昊講師與博士生吳維旭、曹軍強應邀參加了于2013年3月5日至3月8日在雲南省昆明市舉辦的“第五屆兩岸青年學者論壇”。論壇的主題是“推進兩岸交流合作與制度化建設”,由全國台灣研究會主辦。共有海峽兩岸四十多位青年學者參加本屆論壇,圍繞兩岸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的制度化建設交換意見並展開熱烈討論。黃宗昊、吳維旭、曹軍強分別就兩岸ECFA的政治經濟分析、台灣民意走向、兩岸國際合作的路徑與制約性因素發表論文,作了主題發言。

回響:
鳳凰網專題:http://www.ifeng.com.tw/special/qingnianxuezheluntan/

聯系我們: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新建樓1015 上海交通大學台灣研究中心 (200030)
電話: 021-62932781, 傳真: 021-62933095, 郵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