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台湾成功大学周志杰教授访问我院台研中心

2月2日下午,台湾成功大学社会科学院政治经济学研究所周志杰教授访问我院台湾研究中心,就长三角地区台商经营现状、两岸产业合作前景、在陆台商合法权益保护、新形势下两岸关系的困境与出路等议题,与台研中心同仁进行深入交流。台研中心主任林冈教授主持交流活动,副主任王伟男博士、成员尤怡文博士、黄平博士和我院博士生吴维旭一同参加交流。

周志杰教授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获政治学博士学位。周教授研究兴趣广泛,主要包括国际人权、人类安全、全球治理、民主转型、东亚区域安全、发展政治经济学、台商投资经营等,是台湾中生代学者中的佼佼者。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08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