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aiwan Studies
多元•齐心•执着•创新

台湾研究中心师生赴清华大学学术交流

应清华大学台湾研究所邀请,台湾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黄宗昊、博士生吴维旭、白玉于10月27日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在清华大学殷存毅教授、郑振清副教授的主持下,黄宗昊与吴维旭就台湾地区权力体制下制度配套所引发的行政-立法冲突、以及立法机构内部议程否决的前沿性议题做专题报告,并与在座清华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专题报告得到与会清华师生好评,殷存毅教授也向清华师生介绍并充分肯定了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指出上海交通大学与清华大学在台湾研究领域有相似的发展旨趣,均侧重于学术性基础理论研究与学生培养,他希望清华大学台湾研究所与上海交通大学台研中心未来展开更多的学术合作。









联系我们: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1008上海交通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200030)
电话: 021-62932781, 传真: 021-62933095, 邮箱: taiwanstudies@sjtu.edu.cn